杞县苏木乡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2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胡俊峰 徐照恒 )5月20日,苏木乡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来自乡人民政府、各行政村和其他行业的109名党员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苏木乡党委书记马领代表中共苏木乡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从严治党、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工程等方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随后大会主席团组织召开选举大会,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程序进行。与会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本次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与会党代表充分履行职责,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员、计票员认真细致的统计,主席团宣布中共苏木乡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苏木乡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乡长于兆利致闭幕词,要求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苏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为努力开创新时代苏木乡经济社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