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炜到海澜之家调研

2021年05月21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0日,杞县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炜到海澜之家杞县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用工情况,并对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随后,张炜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查看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都与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人们收入、生活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宣传。

张炜表示,下一步企业服务中心将及时对接企业需求,常态化帮扶企业解决招工难题,抓住周边群众上班离家近,工作家庭两不误这一有利条件,在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社区微信群、广播等多形式宣传招工信息,鼓励群众就近就业,并对有意愿在家门口打工的群众做好登记,为群众和企业搭建有利平台,让企业安心生产,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