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信访局“三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阳市平桥区信访局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抓好集中学与个人学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抓教育与办实事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氛围、行有成效、做有实招,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成效。

集中学与个人学结合。坚持每周四下午安排1次集体学习,由局各分管领导带头领学,提纲挈领讲解学习篇目概要、学习要领,避免“念的念、抄的抄”。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每天自学1小时,并做好个人学习笔记,确保每一名党员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依托信阳革命老区红色沃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联合区委党校采取请进来讲、走出去看、录回来学、坐下来谈的方式,积极赓续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

抓教育与办实事结合。通过全省上下正在开展的“百名党员干部化解千起信访积案”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梳理出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一件一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截至目前,中央交办平桥区101件重复信访案件,已化解79件,化解率78.2%。(涂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