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竹林乡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2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五月艳阳天,花开复兴园。5月21日上午,杞县竹林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从全乡不同行业推选的10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党代会。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既定议程,党委书记谷志军同志代表中共竹林乡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开创竹林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从从严治党、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环保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对竹林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作出全面回顾总结,并对竹林乡今后5年的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随后,大会主席团组织召开选举大会,按照规定程序,与会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与会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竹林乡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完成所有议程后,党委书记谷志军代表新一届党委成员致闭幕词,谷志军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乡广大党群、干群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新一届乡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共谋发展大计,实现竹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竹林乡经济社会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中共竹林乡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结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