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开展“办实事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是赢得人民群众拥护的前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杞县城郊乡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公仆意识,倾听群众心声,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为群众的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各班子成员带领包村干部深入所分包行政村,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走访细节及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为群众办实事观念,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

帮扶人入户走访,细致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目前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同时宣讲党的各项惠农政策,解答群众提出的各项问题,并结合实际帮他们做产业谋划、致富办法。

下一步,城郊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