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店乡张庄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2021年05月2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0日下午,祥符区人居环境观摩组一行6人到刘店乡张庄村观摩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张庄村村容村貌及户厕改造情况,进入村庄干净笔直的街道直通村委,美丽的文化广场一尘不染,受到了观摩组一致好评。

随后,观摩组查看了张庄村户厕改造资料及入户实地查看户容户貌和厕所改造情况,对于村里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工作给予极高的评价,鼓励村两委班子要继续努力,争取把张庄村人居环境和户厕改造工作打造成全区的标杆。

近年来,张庄村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肯定,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形成了群众人人参与、个个作为,户户共建干净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