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雪山 张晓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全县全民健身风采,5月21日上午,淅川县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游泳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淅川县领导邵书燕、全宇、韩莉、张平出席启动仪式,县部分单项体育协会代表、游泳协会全体会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应急救援队以及广大市民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书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淅川县副县长韩莉在致辞中表示,全民健身运动,是一项由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系统工程。今天全民健身月活动正式启动,希望有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的行列里来,吹响全民健身“集结号”,共谱全民运动“协奏曲”,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上一层楼”。

启动仪式上,邵书燕、韩莉、全宇、张平共同为“淅川县游泳协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游泳协会会员现场还举行了游泳比赛和溺水救援演练,激烈的比赛,充分表现出“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的游泳健身理念。随后,各单项体育协会进行了体育健身项目展演。八段锦、太极拳、曳步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和健康向上的良好时代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淅川县委宣传部主办,淅川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全民健身月活动的正式启动,让体育健身成为群众生活的一部分,引领更多人投身健身运动中去,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同时,将有力推动淅川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增强人民体质,进一步掀起淅川全民运动的新高潮。

“健身是永远的事儿,健身没有休止符。淅川县开展这次全民健身月活动,目的在于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健身热潮中去,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作出应有的贡献!”淅川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若愚表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