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 乘风破浪再启航——中国共产党杞县阳堌镇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5月2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0日,中国共产党杞县阳堌镇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镇10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代表们首先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善良代表阳堌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 走在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阳堌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该镇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展望了阳堌镇未来五年的发展前景。

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双重压力,以及复杂的经济形势,阳堌镇党委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做好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确保了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明确,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镇必须锐意进取、持续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奋斗之年,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全镇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次党代会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中共阳堌镇党委委员9名和纪委委员5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