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美丽乡村 志愿同行

2021年05月22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持续做好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改善村容村貌,营造清洁清新的人居环境。

5月21日,祥符区刘店乡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刘店乡宣传委员张辉再次强调建设文明城市,巩固卫生标准要求,安排具体分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认识、积极行动。

刘店乡全体志愿者在镇区的刘店乡一号路沿线、村内小巷等街道进行志愿服务,他们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利用垃圾清理工作,展开地毯式清理,不放过一丁点纸片碎屑,不给墙上小广告“定居”的可能,积极践行志愿者义务。

红马甲志愿者穿梭在大街小巷,他们一边开展环保工作,一边向街边商户宣传爱护环境,保持卫生的重要意义。 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当中,用自己的行动切实推进美丽刘店建设,为刘店的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