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农行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竞赛

2021年05月22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宋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党内组织生活新内容新形式,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焦作农行近日组织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微党课竞赛。

比赛中,焦作农行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桂兆伟代表市分行党委出席比赛并作开场致辞,勉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他表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微党课活动为契机,推动广大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以讲带学、以讲促做、对标先进、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推进经营转型、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随后,各支行及机关部室10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昂扬,通过演讲、讲授等方式,讲身边事、身边人,用身边榜样激励党员干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生动展现了全行各级干部员工为农行事业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此次微党课竞赛,不仅是该行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一次生动丰富、卓有成效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铆足干劲谋发展,奋力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