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今承”中原名医大讲堂暨妇产科儿科专题学术讲座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2021年05月2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文化精华和特色,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中的优势和作用,“大医今承”中原名医大讲堂暨妇产科、儿科专题学术讲座近日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召开。

会议特邀授课专家张岩硕士、周艳艳博士、权丽丽副主任医师,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少革、副院长杜铁敏及院内相关专业医务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少革首先对前来参会专家、同仁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活动,打造中医药文化品牌,推广其诊治疑难杂症的思路和方法,提高该院中医应用水平,为中医药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杜铁敏表示,要不断提升医院中医药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特别是要把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知识广泛传播,造福群众。

会议期间,张岩、权丽丽、周艳艳及郭艳妮分别就中医药在儿科、妇产科领域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讲解,并运用大量临床病例、图片、视频等形式,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讲的通俗、易懂。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具有临床实用性。不仅促进和传承了中医药特色,拓宽了医生的诊治思路和方法,还加强了各科室的交流与合作。(王涛 亢家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