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首位中医博士柴松波前往灵宝市中医院坐诊

2021年05月2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一大早,灵宝市中医院内科八诊室就诊区就排起了长队。三门峡市中医院的中医博士后柴松波来到灵宝市中医院坐诊,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都希望借此机会解决困扰自己多年的病痛。

图片

柴松波为一位中年患者进行诊治,把脉、询问病情和饮食习惯,仔细斟酌用药后提醒:“调养身体,七分养三分治,吃药只是一方面,还要注意改变饮食习惯、生活方式。吃饭要定时定量,酒一定要控制……” 正在等待的一位阿姨称赞道:“之前生病总想去大医院,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专家,对于我们又要照顾孙子又要调理身体的患者来说,方便太多了,中医院真是办了事实啊!”

随后,柴松波又到心病科病房为住院患者查房,他对中医药在心系疾病的治疗、中医脉法和心脏康复方面颇有造诣,尤其擅长单独运用中医辨证论治、辨机论治疗胸痹心痛、心衰、眩晕、头痛等疾病,具备丰富的中西医结合内科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能够完成较复杂的会诊和抢救工作。

图片

柴松波对每一位患者的细心诊治,受到患者朋友的一致好评。(王涛 夏喜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