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23日10:06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马承恩 董晓宁 冯佳路)5月22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尉氏县大马乡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来自全乡26个基层支部和乡直单位,企、事业团体的118名代表参加会议。

为确保这次党代会按照组织部门有关规定和程序顺利召开,乡党委书记提名人郑磊在预备会前对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成员一起回顾了大马乡5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共同谋划了十四五开局以来乡村振兴的新目标。

全体代表一致认为,大马乡十三届党委立足本乡实际,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逆势上扬、各项工作稳中求好,取得了疫情防控压力下的突出成绩。该乡坚持党委总揽全局,突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壮大文化产业,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落实维稳工作。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起了“美化、靓化、绿化”的新大马。

上一届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全乡上下在脱贫攻坚中勇创辉煌的五年,是综合实力提升最快、乡村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效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十四五”期间,该乡将按照既定目标,力争实现西建水库景点、东有蔬菜大棚、北有小米加工、南有鸭群饲养的乡村振兴新规划。

根据会议安排,该乡组织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钟》《镜鉴》等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代表知识培训和换届纪律专题讲座,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认真落实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期间,大马乡还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好会前会后消杀、“两码一测”、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保证了会议如期圆满举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