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双报到”单位到吕庄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5月24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孙晶 周欣)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5月21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分包帮扶单位——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社区捐助垃圾桶30个,切实解决了社区垃圾桶数量短缺的问题,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经过前期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党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就需求清单、资源清单和服务清单“三清单”进行深入对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吕庄社区因人口密集,垃圾桶需求量大,主动帮助解决社区垃圾桶缺乏的问题。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捐赠单位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和联合单位共同努力,把辖区办得更好。社区也将第一时间投放使用这批垃圾桶,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巩固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起到积极作用。

捐赠活动结束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分包吕庄社区班子成员、吕庄社区联合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同志等在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社区治理、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针对报到党员任务认领、细化服务清单、如何实现报到党员的精准对接等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办法和措施。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继续深化全域党建,推动街道社区党组织、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融合共建,有效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真正做到为居民群众办身边事、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