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打造高质量党建工程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05月24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左晨煜)5月21日上午,夏日的阳光映照在温县黄河街道朱家庄村党建综合体广场的国旗上,光芒格外鲜艳。当日,即将建成的朱家庄红色党建综合体迎来了一次十分重要的调研,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来到朱家庄,对红色党建综合体建设提出了一系列详细而又宝贵的意见。

红色记忆馆是党建综合体不可或缺的部分,朱家庄红色记忆馆讲述了自温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以来,朱家庄厚植红色基因,将近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也是党的百年历史的生动乡村写照。朱保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历史关头,朱家庄着重打造红色记忆馆,以高质量党建工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内涵丰富,意蕴深远。

在朱家庄村党建综合体便民服务中心,黄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红色党建综合体的“建、管、用”。以红色美学建设,以科学制度管理,以便民惠民服务,高水平打造标准化党建综合体。

  朱保平表示,朱家庄红色党建综合体即将完工,黄河街道要再接再厉,全面统筹,力争把朱家庄红色党建综合体建成高标一流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红色党建阵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功能,把朱家庄红色党建综合体建成永不褪色的党建基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