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黄河街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5月24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左晨煜)5月21日上午,温县黄河街道在朱家庄红色党建综合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温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莉萍受邀讲课。该县黄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76人参加活动。

范莉萍以《品鉴红色经典、走进党史百年》为题,向参会人员精彩阐释了党的百年辉煌及其政治智慧。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为现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整场报告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会人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

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会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黄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世谦表示:要抓好学习落实,认真执行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实践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看到学习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村、机关各科室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整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完善好学习计划,落实好学习制度,保障好学习效果。

据悉,黄河街道将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扎实做好党建工程、生态保护、人居环境、经济发展以及文化宣传等当前各项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