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老年大学“关注夕阳红 公益在行动”社区慰问演出精彩上演

2021年05月24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下午,固始县老年大学“关注夕阳红、公益在行动”社区慰问演出在该县香樟苑社区精彩上演,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恢宏的气势、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来自该县老年大学各专业的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着舞台礼服,纷纷登台献艺,为台下观众精心表演了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京剧《梨花颂》、葫芦丝演奏《映山红》、《最亲的人》、旗袍秀《扇子舞》等10多个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舞蹈精彩优美、歌声嘹亮动听、器乐表演节奏铿锵,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精湛的表演技艺,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据了解,固始县老年大学本次慰问演出筹备历时近两个月,学校高度重视,教职人员认真负责,演员们也多次排练,力争达到最好表演效果,演出的成功举办,为社区群众带来了欢乐,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固始县老年大学广大学员多才多艺的风采以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涂文娟  周以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