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月 一起动起来:固始县群众健身活动丰富多彩

2021年05月24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年5月是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5月20日一大早,记者在固始县城部分公园、广场看到,前来晨练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群众纷纷走出家门,加入到晨练的队伍,挥洒汗水,尽享健身的乐趣。在公园、广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群众休闲健身的身影,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打太极拳、练太极剑、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有的在健身器材旁边,进行压腿、拉伸、舒展筋骨等各项肢体锻炼。在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中,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也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近年来,固始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群众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构建“场地设施便利化、健身活动多元化、健康生活低碳化”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随着该县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县体育事业发展也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全民健身运动遍及城乡,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在固始县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多次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表彰。(涂文娟 周以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