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妇女干部培训基地落户光山县委党校

2021年05月25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为充分利用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宣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发展好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不断提升妇女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19日,信阳市妇女干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光山县委党校举行。

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扶林,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蔚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海霞,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孙正琴、谢凤琴,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中华,副县长李菲漓,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程春燕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海霞宣读了挂牌决定,扶林发表了讲话,与会领导共同为信阳市妇女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随着市妇女干部培训基地的揭牌,5月19日至20日,由市妇联主办、县妇联承办的“大别山女儿大讲堂”暨全市2021年新任村(社区)妇联主席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代表光山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程春燕为培训班授旗,扶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刘海霞主持。

这次培训采取主题宣讲、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家庭教育、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等内容展开。培训期间,学员分别到光山县“拥河发展”重点项目龙山桥、花山寨会议旧址、文殊乡东岳村等地参观学习。

据了解,光山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可同时满足2000人培训、600人食宿,是目前豫南地区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干部培训中心。自2020年6月建成以来,先后承办了光山县“两会”、大别山油茶高质量论坛等各类大型会议活动,举办了各类培训班22期、龙山湖论坛7期,培训学员4500余人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