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武术馆校党史宣讲暨党建培训会举行

2021年05月25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高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5月20日下午,温县武术馆校党史宣讲暨党建培训会在武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邀请了温县县委编办、县党史宣讲团成员作了报告,武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武术馆校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

报告围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与中国共产党成立》等内容,从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过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党支部书记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辉煌历史,帮助大家在学党史中厘清了脉络、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报告会上对《党员学习手册》向各武术馆校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宣讲,开展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传达新思想新内容,让党的声音传达到“神经末梢”,覆盖到每个党员。

知其所来,明其所趋,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这次党史宣讲活动,扎实有力推进温县各武术馆校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促使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初心不忘,使命牢记,让党放心,使群众满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更加卓越的表现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