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儿保专家组对市区托幼机构进行卫生保健督导检查

2021年05月25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督导·培训·引导·提高的原则,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儿保专家组于5月17日至22日对市区托幼机构进行了卫生保健督导检查,全面落灵卫【2021】66号文件《灵宝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检查标准》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幼教机构的规范化管理。

金蕾幼儿园

两岸育邦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

博爱幼儿园

北区幼儿园

城关幼儿园

城关希望幼儿园

东关幼儿园

本次督导,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指导培训、提问考核等方式,对照《灵宝市托儿园所卫生保健工作考核标准》,从保健管理、人员要求、卫生保健设施、健康检查、疾病防控、膳食管理、意外伤害预防、信息收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对所督查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评估检查,并对各托幼机构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优化的建议,对下一步的卫生保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利用这次督导的有利时机,现场对托幼所的保健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卫生保健管理水平。(王涛 马军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