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学党史 强党性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5月2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葛岗镇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强化担当的实干精神,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葛岗镇35个行政村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强党性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暨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支部书记讲党史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我党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精神,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