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一院积极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义诊及健康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5月17-23日是第七届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2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传播主题为“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

为促进和引导广大市民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倡导合理膳食理念,5月20日,在灵宝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下,灵宝市一院由中医·康复医学科主任许万春、儿科一病区副主任魏建玲、儿科二病区主任梁景忠、内分泌.风湿免疫科主治医师郭英丽、眼科医师王明玉、口腔科医师刘晓文等骨干医师组成的医疗服务队,到该市文化广场积极开展全面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义诊及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医疗服务队热情主动为广大市民们进行营养知识普及、免费义诊、发放营养知识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等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个体化营养指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合理搭配、平衡膳食的重要性。活动中,儿科二病区梁景忠主任还以《儿童合理膳食注意事项》为主题现场作了健康科普宣讲。

当日活动共服务100余人,发放资料200余份,展出版面4块,积极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和促进学生营养健康,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王涛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