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对杞县申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1年05月25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1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组莅临杞县,对杞县大同小学申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杞县应急管理局、杞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导组首先对杞县大同小学教学楼、应急疏散场所、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宣传栏、科普教育图书室等硬件设施建设进行了检查,随后观看了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和应急演练的影像资料,查阅了杞县大同小学申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相关材料。

督导组对杞县大同小学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要求杞县大同小学要在杞县应急管理局、杞县教体局的指导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相关材料,争取能够成功申报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并通过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工作,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增强广大师生识别地震、防震避震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带动全社会提高防震减灾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保障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