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八里湾镇组织观看《镜鉴》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2021年05月25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赵鑫)5月24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镇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组织全体党代表学习收看专题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以纪实的手法详细解读了“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案件全过程,通过案件情景再现和涉事官员的忏悔等方式深入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严重危害,阐述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为全体党代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两案”的教训,充分认识到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以此为戒,踏实工作,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坚强的党性修养,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确保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