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史 缅怀先烈:南召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5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增强全体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8日,南召农商银行组织全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来到纪念馆,大家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鞠躬致哀向彭雪枫将军表示追思缅怀,通过参观展厅、观看红色纪录片等方式,回顾了彭雪枫将军的戎马一生,体会彭雪枫将军的革命精神和战斗情怀,感受党为了中华民族解放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该行监事长杨国杰表示:“彭雪枫将军投身革命,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南征北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乃至生命践行了一位共产党员为民族为人民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德。今天我们来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就是要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南召农商银行爱党情怀和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为推动南召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李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