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

2021年05月26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斗力量,5月2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工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兰考县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零距离”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代表街道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一行人在讲解员引导下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仔细了解“十不准”内容和由来,回顾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感人场景,追思焦裕禄同志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张中锋说,焦裕禄同志是全党的表率、是我们永远的榜样。街道每位党员都要把焦裕禄同志凡事探求真理的求实作风,“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学深悟透,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分享交流阶段,东风路街道党员干部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将持续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