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打通“卡点堵点” 为企业解燃眉之急

2021年05月26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胡晓霞)“当我们正在为项目建设工地用电发愁之际,是咸平街道的领导帮助俺解决了用不上电的大难题,解了我们燃眉之急。”河南森之居家具有限公司法人凃兴国感激地说。

2021年4月底,当咸平街道办的主要领导得知凃兴国有意到通许发展时,主动与他联系,宣传通许好的营商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经过多次到通许考察后,凃兴国决定把企业落户通许。企业设备投资2300万元 ,预计年营业收入65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办理环评和立项过程中。

咸平街道办爱商亲商,打通“卡点堵点”,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引凤筑巢,爱商亲商,咸平街道办成立专班,专人对接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在咸平街道办主要领导的积极协调下,帮助凃兴国租用了邢岗社区一处厂房,占地60余亩,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竭力疏通各个渠道,帮助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企业办理用电入户时遇到了难题,咸平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到通许供电公司协商企业用电事宜,先让企业用上电再补办相关手续,并由咸平街道办向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出具《关于森之居家具有限公司过户的函》,正式为企业办理了用电过户手续,打通了“卡点堵点”,推动了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