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学党史 忆初心 办实事”

2021年05月26日15: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民航路社区“学党史 忆初心 办实事——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幕,文艺表演、服务咨询还有科技工作者宣传等活动应接不暇,吸引了不少辖区群众前来观看。

在民航路社区燕乐小区活动广场上,一曲舞蹈《天使的身影》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活动现场,金水区文化馆芭蕾舞团献出的歌曲二重唱、合唱、豫剧、朗诵、国标舞、古典舞、肚皮舞、模特走秀等依次上演,演员以曼妙优美的舞姿展示了中华民俗文化的魅力。

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芭蕾舞《把一切献给党》以一种新的表演形式,表达革命根据地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展现了时代的特征和祖国的发展,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广场的另一边,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提供低保、临时救助、残疾人、残疾人两补、居家养老、慈善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法规咨询,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期间,社区还围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主题宣传日,向居民们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们,弘扬他们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讲述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故事,推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为社会传播正能量。

党史学习教育如一夜春风,吹进了广大党员们的心中,此次“学党史 忆初心 办实事——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是打通干群之间“最后一公里”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民航路社区将根据居民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惠民便民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朱永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