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中国共产党朱仙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5月26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艾明慧)5月24日至5月25日,朱仙镇胜利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并圆满完成各项议程,祥符区领导张国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俊成出席会议,全镇的107名党员代表、1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25日上午八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区领导张国华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大会提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善党的领导;二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改革开放和全镇经济建设步伐;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确保会议圆满取得成功。

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代表朱仙镇第十三届党委作了《把握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发展 共创朱仙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环境攻坚、平安建设等方面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提出今后五年要以文化旅游建设为目标,加快推进镇区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将朱仙镇打造成独具中原特色的历史文化旅游休闲古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努力开创朱仙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朱仙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员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性强,有担当的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最后,随着国际歌奏响,中国共产党朱仙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党代会的顺利闭幕,进一步优化了党委领导班子结构,为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朱仙镇的繁荣振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