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多举措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1年05月2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和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在全行员工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全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5月25日,中行沁阳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组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该行召开火灾警示教育宣讲会,学习传达了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全省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结合近期全行正在开展的“双百”安全大检查,突出消防安全重点,压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做到安全生产。

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一是该行利用网点优势,通过LED屏不间断播放消防提示字幕,并在厅堂的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为客户讲解典型火灾案例;二是组织员工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商店和客户家庭,开展消防安全警示宣传;三是该行员工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线上方式,推送消防安全知识,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切实增强了公众的火灾风险意识。

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期间,该行聚焦营业网点、办公楼、配电房、职工食堂、加钞间设备间、档案室等重点场所,以及消防设施、空调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再排查,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安全运营。

此次宣传警示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全行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火灾风险意识,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周国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