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花样不断翻新,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严重损害了客户资金安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为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3日,中行焦作分行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相关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电信诈骗能力。

在网点厅堂宣传的基础上,派出工作人员主动深入商圈、社区、企业和乡镇,向不同群体有针对性地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通过网点门头LED屏、大厅多媒体电视、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宣讲各类诈骗案例,并向客户讲解网络电信诈骗特征及防范建议,提醒客户注意个人信息保密,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汇款等,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金融消费者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王天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