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岳朝晖做专题党课汇报

2021年05月2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晓兰)“炮火纷飞时以‘解放’为剑,换万家长安;百废待兴时以‘发展’为帆,革千年沉疴;海内升平时以‘创新’为色,渲百花齐放……”。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26日,杞县城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岳朝晖为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城郊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共计80余人聆听党课。

党委副书记、乡长岳朝晖以《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人民群众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顽强拼搏、奋斗不息的英雄事迹,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新期盼。

岳朝晖表示,城郊乡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坚定不移的信仰为城郊乡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保持本色,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城郊乡各项工作中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