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能量点赞!祥符区陈留镇支书为敬老院免费送“爱心蔬菜”

2021年05月26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王亚鑫)5月25日下午,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郝景亮开着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车来到了陈留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一大车“爱心蔬菜”,共计800多斤。老人们纷纷拿起菜筐,兴高采烈地将蔬菜抬到屋内。

讲起这次送菜的初衷,郝景亮说道:"今天清晨到地里摘青菜,装完一车后,我跟媳妇儿商量着送到敬老院,向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怀,弘扬孝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当前,陈留镇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免费送上“爱心蔬菜”正是陈留镇“学史力行”的缩影。“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陈留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真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针对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研究确定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协调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