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更走“心”:息县公安局和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共同聆听息县红色故事

2021年05月26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息县红色故事宣讲团为县公安局、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色故事宣讲。息县公安局近百名民警、辅警代表,国网息县供电公司百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聆听。

息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段伟为活动致辞。段伟说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采取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天,公安局和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欢聚一堂,共同聆听息县红色故事巡回宣讲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精神大餐,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聆听、深刻感悟,从红色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团先后讲述、演绎了《重温不同时期入党誓词》《大别山精神永放光芒》《独臂将军廖政国》《将军试水》《红色家书》《心有大我,山一样的巍峨》《渔家大嫂》八个节目,并带领在场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坚守信念、胸怀大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以及息县人民拥护党的感人故事。

最后,国网息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宣讲团成员的深情倾诉、精彩演绎,让在场人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追求真理的坚定信仰;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更要铭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学习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汇聚起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学习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李传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