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宛城区合唱团在“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中拔得头筹

2021年05月26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楠)5月25日,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总工会、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南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宛城区合唱团获得金奖。

决赛中,宛城区合唱团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天路》两个曲目,合唱团全体成员以独有的形象气质、娴熟的合唱技巧、优良的演唱作风唱出了对党的殷殷深情和藏族同胞目睹铁路修建之时的欢欣喜悦,昂扬的歌声响彻整个演播大厅,彻底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博得了现场一千多名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获得了98.418分的优异成绩。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市的24支合唱团参加,参赛队伍强、规模大、水平高。宛城区合唱团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全场第一高分捧回金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