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朗诵诗词、唱红歌……温县番田镇红色浸润溢瓜香

2021年05月2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5月25日上午,在温县番田镇礼品小西瓜基地不时传来嘹亮的歌声,众多群众聚集在此,学党史、朗诵诗词、唱红歌……赏自然风光,尝甜美西瓜,欢快互动着,其乐融融。

古色古香的西瓜园特色文化,生态健康、沁人心脾的瓜香让群众啧啧称赞,极大地鼓舞了当地瓜农及群众的信心。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品尝”到一场欢快甜蜜的红色文化盛宴,也为番田镇西瓜的销售再添一把“火”。

 “皮薄瓜脆,汁多味美,清甜爽口,吃了绝对还想再吃。”温县番田镇前峻山村党支部书记周国坤的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西瓜品质的信心和丰收的喜悦。

据悉,按照“品种多样化、规模基地化、生产标准化、市场品牌化”的思路,温县番田镇组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外出考察学习高效农业项目,经过充分论证,决定实施大棚小吊瓜项目,并牵头组织前峻山村、前北马村、东留石村、番田村、东小吴村、西小吴村等6个村,成立了股份合作社,筹集资金280余万元,占地100亩共建设大棚59座。现培育有吊瓜L600、中玉1号、中彩3号 ,以及趴地麒麟瓜等西瓜品种,预计亩年均收益1万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