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举办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人才培训班

2021年05月27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5月24日,龙亭区联合开封市新健康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全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人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由区平安办牵头,组织全区各乡(办事处)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龙亭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相关干警和社会各界不同类型人群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开封市新健康职业培训学校骨干教师向广大学员传授心理学基本知识、心理测评与评估、心理咨询技能、心理服务工作常用技巧等课程,详细讲解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基本框架、工作职责和规范,心理服务工作常用技巧等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快了龙亭区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了全区社会心理服务人员业务能力,为平安龙亭建设多元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