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昔日上访户 今日送锦旗

2021年05月27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冬冬)“感谢法官倾力执行,我之前对法院工作不了解,产生了误会。”5月24日,昔日“上访户”闫某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西峡法院执行局,感谢法官为民执行的同时,也表达了之前误解法院执行工作的歉意。

据悉,早年间,闫某将钱借给一家冶材公司,但后来该公司因经营不善,陷入了“僵尸状态”。眼看自己的血汗钱就要化为泡影,闫某赶紧找到了法院进行诉讼.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发现该公司已长期停业,没有什么可供执行的财产,而且公司法定代表人也下落不明。

重重困难阻碍了执行的进度,也消磨了申请人闫某的耐心。闫某认为将案件交到法院却迟迟没有执行到位,就是法院不作为。情急之下,闫某开始向上级法院信访。然而,闫某不知情的是,执行法官一直关注着企业的情况,甚至比他还着急。经过多方努力,执行法官找到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在执行人员的说服教育下,他对执行干警表示公司还有一些债权,并提供了债权的相关资料。干警们立即动身,先后前往江苏、新疆、西安等地冻结债权,经过法官的不懈努力,部分到期款项陆续汇入了法院执行款代管账户,闫某终于拿到了执行款,为了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歉意和感谢,亲手将锦旗送至执行法官手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