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 新征程:祥符区八里湾镇召开第六届党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27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董伦峰)5月26日,祥符区八里湾镇第六届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108名党代表、5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八里湾镇党委书记孙国明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中共八里湾镇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八里湾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选举产生中共八里湾镇镇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报告回顾,五年来,八里湾镇党委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打赢三大攻坚战”为主线,按照“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创环境、上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人口普查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重精准、补短板,团结协作、勠力同心,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搞建设,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自我加压、负重爬坡、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基层党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使八里湾镇呈现出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农村经济强力推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企业强镇”,集中力量打基础,突出重点抓生态,发挥优势创特色,推动八里湾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口素质不断提高,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高;民主法制和精神文明建设明显加强,社会治安和安全生产状况良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以振兴八里湾镇为己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魄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抢抓机遇,苦干实干,为建设八里湾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