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审计局到全国文明单位开封市审计局学习文明创建先进经验

2021年05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成效,5月25日,杞县审计局副局长刘军伟带队到全国文明单位市开封市审计局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人员对市审计局精神文明创建的硬件、软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了解,认真学习亮点特色,并重点学习创建台账资料,观看了市审计局宣传短片,随后参观了创建档案、办公环境、机关文化建设、图书荣誉室、茶网书社、文体活动室等,认真听取了市审计局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经验介绍,并进行了交流座谈。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大家提高了认识,看到了差距,进一步理清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工作思路。

大家表示,要借鉴市审计局文明单位创建的先进经验,切实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创在平时,创出我局的特色和内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