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文广旅局开展五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不断培育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情怀。2021年5月25日下午,文广旅局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学党史、讲政治、比理论”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有意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习近平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习近平: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为本月入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以更加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情怀,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金杞文化大发展贡献力量。

另外,组织缴纳当月党费并采取抢答形式,开展了政治常识及党史知识小竞赛,进一步丰富并检验大家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成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走进杞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杞县革命历史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更加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革命信仰,有效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