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审计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为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杞县审计局于5月25日上午组织单位部分党员志愿者在银河路与金城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开展活动期间,志愿者身着统一标志的“红马甲、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和交警一起引导群众按照信号指示灯过马路,确保车辆、行人通行井然有序。

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开展活动期间,志愿者对过往车辆越过停止线等候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在劝导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始终坚持面带微笑,文明劝导,对不符合交通规则的行为耐心纠正。

提供指路等便民服务。开展活动期间,有群众向志愿者询问如何去往综合服务大厦,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指路,获得了群众真挚的感谢。

此次“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更促进了群众文明出行意识的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