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近百家企业公开“抢”人

2021年05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邵金忠)5月25日,杞县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办。

88家企业携6800余个岗位进场揽才,以优厚薪资和福利待遇,向招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抛出橄榄枝!

此次招聘活动,杞县人社局共联系全县66家企业及2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其中,提供6800余个岗位,发放宣传页10000余张,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和宣传资料、求职登记点和法规宣传点,为各个求职人员做好咨询服务及保障求职人员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惠企、惠民政策,散发惠企政策和惠民政策清单。

据了解,各家企业招聘点前人群络绎不绝,通过面对面洽谈,求职咨询者达2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