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面业立足“三农” 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2021年05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侯振兴)“今天的党史培训课,让我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明白了没有革命前辈的艰辛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天香面业党支部书记段玉璐感慨地说道。

5月25日,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百余名党员、职工在公司5楼会议室聆听了公司工会主席王玉萍主讲的《新时代党的伟大精神溯源》,这也是该公司第八次集中对党员职工进行培训学习。据了解,河南天香面业公司不仅通过观看影片、听讲座学习党史,而且立足“三农”,将党史学习迈进车间、走进农村、贴近农民。

挂面车间申艳粉说:“爱党就如爱厂,党和政府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发展环境,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奋斗,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来报答党恩!”据该公司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来自车间工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达407条,为企业带来312万元效益。

“天香面业公司是我们苏王村对口帮扶企业,近年来给村里办了不少实实在在的好事,他们每年对考入县一中的困难家庭学子发放3000元的金秋助学金。还包销了村里农户的秋粮,解决大伙卖粮难问题等等。”武德镇苏王村第一书记孙榆阳对记者讲道。为了改善村里人居环境,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天香面业公司先后出资300万元帮助完成苏王村村内道路修建、苏王小学塑胶跑道建设、村委会改造等社会事业。

作为温县农粮行业的“旗舰”,天香面业公司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根植农业、服务农业,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产业优势,大力开展农业技术服务等惠农活动。据了解,该公司近年来免费为农户测评土壤肥力,指导农民科学种田。在温县多地通过土地流转实现1万余亩规模化种植,投入土地租赁费、农机作业费等费用,指导种植户按照标准化种植,小麦收购价高于市场价两分钱全部收进天香面业粮库,进一步提升农户自我造血机能,为乡村振兴出实招、办实事。

“天香面业公司是粮农企业,我们始终立足于农业、情系百姓,持续按照党的决策部署,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尽自身最大努力,带动广大农民勤劳致富、实现小康,过上幸福生活。”天香面业公司总经理李强如是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