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与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结对帮扶

2021年05月27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校长王文涛带领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们代表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红领巾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永平路小学校长李黎、党支部书记渠艳霞、副校长冯永华参加了活动。

刁家乡付李庄小学的学生们参与了永平路小学欢庆六一活动的彩排,付李庄小学的同学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与永平路小学的同学们共同演出。同时,付李庄小学的教师深入课堂,认真观看了永平路小学六年级的语文公开课,了解了语文课也可以采用语文与音乐相结合的方法来讲授古诗的讲授方法。

随后,付李庄小学的学生参与到了永平路小学的课堂,与永平路小学的学生一起上课,体验不同的课堂。晚上,永平路小学的学生邀请付李庄小学的学生到家里做客,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5月21日,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学生与永平路小学的学生共同参与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主题活动,双方还互赠礼物,表达感谢。

据悉,此次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与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开展的“红领巾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推动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切实帮助了付李庄小学的教学发展,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谱写出了均衡发展的新篇章。(胡雅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