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朱固社区开展“星级文明户”认领宣传

2021年05月27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全镇文明素养的培养和文明风气的形成,完成星级文明户从“评选制”向“认领制”的转变,让文明之星照亮全镇。5月2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朱固社区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星级文明户”认领宣传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不漏一户,达到人人知晓,让每一位居民都成为创建“星级文明户”的参与者,社区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了《雁鸣湖镇朱固社区星级文明户认领倡议书》,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更多居民群众关注认领工作,让每一位家庭都积极参与到“星级文明户”认领活动中来。

同时,朱固社区还利用悬挂横幅、制作宣传页、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星级文明户”和“乡村光荣榜”创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同,通过面对面的走访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星级文明户”认领工作的知晓率。大家纷纷主动签订承诺书,对照星级文明户评选标准认领“星级文明户”,形成家家争当星级文明户的良好氛围。(马平川 董雪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