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到狼城岗镇调研

2021年05月27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保真)5月25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到狼城岗镇南仁村走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滩区产业发展情况。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人大主席孙迎彬参加了调研。

方本选实地察看了南仁村护滩情况,现场听取了狼城岗镇人大代表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方本选说,近年来,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工作一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转型跨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方本选通过实地调研后提出,要找准定位,狼城岗镇作为沿黄乡镇之一,要充分依托自身的优势,挖掘黄河文化、打造黄河品牌,在保护黄河生态的基础上,找准目标定位,发展产业项目,带领辖区群众致富增收。

要抢抓机遇。狼城岗镇科学编制了镇级国土空间规划,目光长远,要紧紧围绕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强化项目谋划,抢抓发展机遇。

要加强对接。要加大同上级部门的对接力度,争取在政策、资金上的支持,发展黄河产业,发掘黄河文化,全力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