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乡纪委开展“访百企 解难题”活动

2021年05月27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叶中琳 刘启旸)为摸清辖区企业发展情况,梳理企业存在问题,连日来,杞县苏木乡纪委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服务发展 破解难题”为主要内容的“访百企 解难题”专项行动。

为使企业引得来、留得住,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苏木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永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将最近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走出机关,聚焦企业运行情况,倾听企业心声,排查并解决职能部门是否存在作风与腐败问题,把做细做实监督落实在优化营商环境一线。

活动期间,乡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到平安水饺厂、多美多超市等30家企业和商超,进一步摸清辖区企业发展情况,梳理企业存在问题。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征求企业对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