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情系高龄老人 暖心慰问润人心

2021年05月27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内高龄、病残老人,让老人进一步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近日,杞县官庄乡李良贵村网格员孟军艳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多户高龄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挂念与关怀。

在80岁老人霍启梅家中,孟军艳与老人交谈,耐心询问老人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及家属们,天气多变,多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需要多跟网格工作者联系和沟通,村委会会尽全力为您解决的。老人对网格员孟军艳的探访表示十分高兴,感谢党和政府每年都看望他。

在85岁老人由云兰家中,孟军艳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告诉老人如果生活上遇到急事、难事可以随时向网格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寻求帮助,村委会一定会及时给予解决,老人连连表达了谢意。志愿者们还叮嘱老人要注意出行安全,注意安全用电、用气及换季日常保健等。

通过开展探访高龄老人服务活动,加强了网格与居民之间情感交流纽带,让辖区内老人们感受到网格大家庭的温暖。自近年以来,官庄乡每年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结对探访关怀辖区高龄老人,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播正能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